活力帕瓦

💥🍰
wb:活力帕瓦

翻译【💥🍰】

>是温柔的💥 x 贴心的🍰

>id: akasatanande

>可能翻译有误(土下座


【在床上】

🍰:喂...

💥:啊?


【💥的手钻进了🍰的衣服】

🍰:为什么我理所当然地被推倒了?

💥:因为我要“抱”你了。

🍰:是吗。

💥:...

💥:如果有异议的话说出来。

🍰心想:哦,真厉害啊...


【🍰摸着💥的脸】

🍰:不。

🍰:如果爆豪喜欢这样做那就没关系。

🍰:我会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。

🍰:毕竟我是你的男朋友。

💥:...

💥:虽然不明白你说什么,但既然没问题的话,那我就开动了。

🍰:嗯,温柔点。

💥:会的。


拉灯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 自行脑补吧~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